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如何在Windows 8中安裝 Applocale

剛換Windows 8 但是有些簡體軟體會出現亂碼
想說來安裝Applocale但沒想到卻出現 "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is Windows Installer package....."

原本在安裝檔案下右鍵選擇"使用系統管理員執行"就可以搞定
但是按下又見卻沒出現這個選項
只好用命令提示字元的方法
搜尋"cmd" 並在命令提示字元上按右鍵,下方選擇 "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"

把Apploc安裝檔放在根目錄例如C:\ or D:\
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C:\apploc.msi 就可以了

8 則留言:

  1. 感謝樓主分享,讓在下也能順利安裝成功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安裝成功 , 但用搜尋Microsoft AppLocale都沒有東西 ..
    想問該如何開啟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開始的磚塊畫面右上角的放大鏡按下去再輸入"Applocale" 就可以看到了(記得上方要改成"每個地方")

      刪除
    2. 放大鏡都係穩唔到....但佢話我安裝成功 應該點算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係放大鏡果到輸入Applocale都係穩唔到 點算....但佢又話我安裝成功啵...

      刪除
  3. 我在命令字元輸入後,出現"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、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。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!我本來便能直接安裝,可是點選簡體中文或日文執行時,系統會要求我選取應用程式,那麼應該要怎麼選呢?謝謝!
    下面網址有操作圖檔連結,謝謝!
   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80708950

    回覆刪除